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列车上擒获四毒贩 缴获海洛因222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24日,贵阳铁路乘警支队在一列开往华东方向的列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222克,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据贵铁乘警支队民警介绍,24日上午,一列开往华东方向的火车刚从贵阳站开车不久,乘警发现15号卧铺车厢2名中年男子形迹可疑,遂令他们开包检查,二男子拒绝开包,其中一人见状欲跳车逃跑,被乘警抓住拖回车厢,乘警果断强行开包,发现包内2个避孕套内装着几块海洛因,共计222克。随后,乘警将另外2名同伙抓获。

  据4人交待,他们均是毕节市人,海洛因是准备运到浙江贩卖。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贵铁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