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花岗区两部门乱收费被查处防疫站道歉 工商局退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在遵义市监察局采访了解到,红花岗区防疫站、红花岗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在为下岗职工办理有关手续违规乱收费被查处。

  据介绍,今年2月,遵义市某公司下岗职工王某某准备申请一笔下岗人员小额贷款,用于开办冷饮摊点,在办理相关手续过程中,红花岗区工商分局和红花岗区防疫站违规收取了营业执照镜框费、卫生许可证副本费等。其中,红花岗区防疫站个别工作人员还违反操作规定,没有对办证人员进行体检,也没有到经营现场进行卫生审查。

  接到投诉后,遵义市政府督察室、市监察局等部门联合调查核实,认定两部门违规,责令红花岗区卫生局领导率红花岗区防疫站有关负责人登门向王某某道歉,退还了多收的费用。同时责令违反操作常规的当事人作出书面检查并给予经济处罚,红花岗区工商分局退还了镜框费。

  作者:刘鸿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