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医学院举行外聘教师授证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贵阳医学院外聘教师(法医学专业、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授证仪式于6月21日下午,在贵阳医学院举行。被聘教师、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法医学专业及医事法律专业师生共140余人出席了会议。学院院长包怀恩教授为各位外聘教师颁发聘书。

  被聘教师共17人,他们都是我省各级公、检、法机关和医疗机构中法医学专业、司法精神病学专业和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的学术带头人,分别被聘为教授、副教授和讲师。据悉,举行如此规模的外聘教师活动在我省还是第一次。

  外聘教师代表、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医学硕士、副主任法医师屈建平在发言中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法医学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法制建设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而目前我省仍然稀缺大量高素质的法医学人才,特别是在基层第一线尤为突出。贵阳医学院审时度势,适时开办法医学专业,为社会培养适用人才。希望法医学专业学生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投入到火热的法医学实践中去。自己作为首批贵医法医学专业的外聘教师感到十分荣幸,今后将一定不辱使命,为我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法医学人才贡献一己之力。

  作者:伍徐娴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