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装分子与伊警察在巴古拜发生冲突造成19 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2 解放军报

  武装分子向伊拉克多个城市,包括拉马迪、摩苏尔、巴古拜和费卢杰发动袭击,至少造成19人死亡,包括一名美军。

  在巴古拜,伊拉克警察与武装分子爆发冲突,造成11名伊拉克警察和囚犯死亡;在费卢杰,亦传出多响爆炸声。

  在拉马迪,多间警局在差不多同一时间遇袭,有身穿黑衣和戴着面具的武装分子,向警局及政府建筑发射火箭榴弹炮。

  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也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多名人员伤亡。

  (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