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政府下令切断播放人质在伊被害录像的网络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4 解放军报

  韩国政府6月24日向网站发布命令,切断播放韩国公民金善日日前在伊拉克被害录像的端口。

  目前,美国的一家网站正在播放一段恐怖分子对韩国公民金善日斩首的录像。这段录像通过互联网的4个端口传入韩国的一些网站,并有迅速蔓延的趋势。

  韩国情报通信部在获得上述信息后向韩国各大通信公司及其经营的网站发出紧急命令,要求它们立即切断有关互联网端口,防止恐怖分子杀害金善日的录像传入韩国国内网络。

  韩国情报通信部还命令情报通信伦理委员会及相关企业加强对网络的监视,一旦在网络上发现有关金善日被害过程的视窗图像立即予以删除。韩国情报通信部同时要求各网站禁止使用“斩首”、“处决”等刺激性词汇。

  韩国情报通信部官员说,韩国政府将通过外交渠道要求美国网站停止播放金善日被害过程的录像。对于继续传播录像的韩国网站,将进行刑事处罚。

  (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