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人迁怒穆斯林 汉城清真寺接二连三接到威胁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44 解放军报

  6月23日,位于汉城龙山区汉南洞的汉城清真寺接二连三接到威胁电话,使日常业务陷入瘫痪。汉城清真寺的有关人士表示:“23日凌晨传来金善日被斩首的消息后,就有些人不断打来威胁电话。”

  据《朝鲜日报》报道,警方出动了100多名警力部署在汉城清真寺,并禁止非穆斯林出入。汉城清真寺到处贴有“从23日开始,没有教会的允许,禁止记者进入汉城清真寺办公室和传教局”的告示。当天,警方在全国10多个清真寺和30多个临时礼拜所部署了警力。

  汉城清真寺表示:“伊斯兰信徒和韩国人一样感到悲伤和愤怒。”汉城清真寺有关人士表示:“也有伊斯兰兄弟打电话表示对人质被斩首痛心。”

  参加当天凌晨礼拜的来自巴基斯坦的一位表示:“这是令人非常痛心的事情。如果他们是真正的穆斯林,决不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

  伊斯兰中央会秘书长黄义甲表示:“人质绑架事件发生后,我们千方百计与伊拉克联系,为了释放人质全力以赴。3.5万韩国穆斯林也对金善日被斩首感到与一般人同样的悲哀。”

  伊斯兰中央会当天发表声明指出:“恐怖分子的暴行与热爱和平的伊斯兰精神背道而驰,这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行为,并希望今后不再发生无辜百姓牺牲的事情。”??(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