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先念生平与思想学术研讨会"武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59 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视窗6月25日讯(记者钟心通讯员彭剑青):6月23日至25日,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鄂豫边区革命编辑部、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经省委同意在武汉联合召开了“李先念生平与思想学术研讨会”。

  这此研讨会共收到论文和纪念文章97篇,与会代表和专家学者着重就李先念军事思想与建树、李先念经济思想与新中国的经济建设、李先念与粉碎“四人帮”以及推动改革开发的历史功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今天纪念李先念同志,研究李先念同志的生平和思想,就是学习他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更好地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自觉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湖北省委老领导、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王群等主持,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树华同志作会议总结讲话。北京《李先念传》编写组的同志、省内外党史学界专家学者和在汉的部分新四军老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