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理夫人深居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女影星出身的维罗妮卡已经息影多年,不大喜欢出席官方的宴会,至少在公众场合,两人一同露面的时候很少。因此在上个月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访问意大利的时候,当维罗妮卡·拉里奥罕有地陪同贝卢斯科尼一起出现在欢迎现场,引起了当地传媒的关注,关注程度甚至超出了布什访问本身。

  贝卢斯科尼夫妇聚少离多,导致很多两人婚姻关系出现紧张的传言。但维罗妮卡·拉里奥在书中表示,对于能在幕后默默地支持丈夫,自己感到很幸福。她还表示,这种低调的生活令她变成了一位完美的妻子。

  维罗妮卡·拉里奥说:“我让西尔维奥自由自在,这是他的天性。他的生活中有着一些伟大的东西,就像荷马史诗中的英雄的生活一样。这是一个伟大的传说和一项非凡的事业。对于他这种类型的人,我相信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完美的妻子。他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永远也不会有人在他旁边唠唠叨叨。他的家里不会产生敌对情绪,更不会有人跟他‘开战’。”维罗妮卡·拉里奥透露,目前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前任妻子仍然保持着和睦的关系。(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