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之琳无意结婚 与黄家诺四年姐弟恋情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东方新地》杂志最新一期报道称,关之琳和黄家诺这段相差8岁的姐弟恋,因为黄家诺经济上过于依赖关之琳且关之琳的追求者不断,终于玩完了。关之琳还说她本来就不打算跟黄家诺结婚,黄家诺却黯然神伤。

  打从2000年传出恋情,关之琳和黄家诺就不被外界看好,近几个月关之琳在上海拍《做头》,从头到尾黄家诺都没有探过班,上个月有媒体拍到关之琳与20年前的富豪男友马清伟在上海片场搂搂抱抱,关之琳事后澄清绯闻,表示她跟黄家诺的感情没变。但是关之琳好友透露,黄家诺为此跟关之琳大吵一架。

  日前关之琳来台湾为房地产代言,被问及感情问题,还亲口表示马清伟只是男朋友(黄家诺)的好朋友,而记者问关之琳,黄家诺去机场接她为何脸臭臭,关之琳还解释说“他的车被擦撞了”。不料日隔几天,却传两人分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