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驻伊使馆负责人对韩国人质遇害表示震惊和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44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6月23日电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负责人孙必干23日打电话给韩国驻伊大使任洪宰,对韩国人质金善日在伊拉克不幸遇害表示震惊和哀悼,对被害人质家人表示亲切慰问。任洪宰大使对此表示感谢。

  21日,孙必干专程前往韩国驻伊大使馆,表达中方对人质事件的关切,并就人质营救问题同韩国大使进行了交谈。

  据新华社汉城6月24日电 韩国政府24日要求其国内网站采取措施,防止播放韩国公民金善日日前在伊拉克被害的录像传入国内。

  美国一家网站目前正在播放一段金善日被斩首的录像。这段录像通过互联网传入韩国的一些网站,并有迅速蔓延的趋势。韩国情报通信部在获得这一信息后向韩国各大通信公司及其经营的网站发出紧急命令,要求它们立即采取行动,防止恐怖分子杀害金善日的录像传入韩国国内网络。

  新华社汉城6月24日电 韩国总统卢武铉24日要求韩国监察院调查韩国外交通商部等机关对公民金善日在伊拉克被害事件的处理真相。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尹太瀛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韩国政府对金善日被害事件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几个疑点进行了综合研究,认为有必要通过监察院对疑点进行深入调查。卢武铉接受了政府的意见,已向监察院提出对外交通商部等机关进行调查的要求。据报道,金善日早在5月31日便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绑架。然而,韩国外交通商部直到6月21日才获得消息,从而贻误了营救金善日的时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