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中考泄密案有新进展 初步锁定为出题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23:44 红网

  红网衡阳站讯 (通讯员高飞燕)衡阳城区初三会考试题泄密调查事件有了新的进展,英语、数学两门试题已确定被泄密,泄密环节主要出在出题教师违背保密原则,试题泄密范围确定在城区少数考点的部分科目。

  衡阳市教育局局长奉祥明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泄密事件发生后,引起了衡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教育和公安部门集中力量,紧密配合,加紧破案,取得了重大进展。他透露,现已查明初三英语、数学两门试题确已泄密,泄密环节主要是由于出题教师在出题后,违背出题保密原则,把部分试题或答案以辅导的形式泄露。

  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深入中。衡阳初三毕业会考阅卷工作已暂停。此次中考是否重考,有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定。(稿源:红网)(作者:高飞燕)(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