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总检察长戈德史密斯勋爵严厉谴责美关塔那摩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18 解放军报

  英国总检察长戈德史密斯勋爵,严厉地批评了美国有关通过军事法庭审判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囚犯的计划。

  他在一份准备6月25日提交国际刑事法律协会的讲话稿中说,美国的计划将不会提供公平的审判。

  他将在讲话中说,美国为审判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的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嫌疑人而制定的军事法庭计划,不符合世界公认的公平审判标准。

  戈德史密斯勋爵的言论令人惊讶地偏离了英国政府的立场。到目前为止,伦敦只是告诉华盛顿,或者审判关塔那摩的囚犯,或者释放他们。目前在关塔那摩关押着包括4名英国公民在内的大约600名囚犯,其中两名英国囚犯处在美国总统布什列出的6名首批接受军事法庭审判的囚犯名单上。(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