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舞者男友订婚 小甜甜布兰妮“梅开二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好莱坞八卦媒体喧腾多日的传闻终于获得证实,布兰妮的所属唱片公司JiveRecords25日表示,这位二十二岁的流行女歌手与舞者男友凯文费德蓝恩已于日前订婚,至于结婚日期目前则还没有确定。布兰妮今年元月初曾闹出结婚五十五小时又匆匆诉请离婚无效的风波。

  据“中央社”报道,JiveRecords唱片公司发言人桑妮雅麦柯尔当地时间25日对媒体表示:“我可以对大家证实,布兰妮已经订婚了”。至于媒体进一步追问布兰妮的婚期选在何时?桑妮雅麦柯尔表示,布兰妮与未婚夫凯文费德蓝恩目前还没有选订结婚日期。

  另一方面,布兰妮的专属发言人妮可金恩25日也打破沉默,公开证实这位流行小天后订婚的消息。

  如果布兰妮最后真的与凯文费德蓝恩结婚的话,将是她的梅开二度。

  今年元月三日凌晨,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与高中同学闪电结婚,但元月五日便获得内华达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宣布婚姻无效,结束了历时仅五十五小时的婚姻。

  今年四月底,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交往的消息开始经由媒体曝光,两人还亲密现身圣塔莫妮卡海滩,引来大批媒体与狗仔队抢拍两人的约会画面。

  不过,由于二十六岁的凯文费德蓝恩已经有交往多年的女友,而且女友不仅为他生下一名两岁女儿,当时还怀了七个月身孕的第二胎,让布兰妮的这段“三角恋情”绯闻增添更多话题。

  凯文费德蓝恩是布兰妮巡回演唱会的舞群之一,凑巧的是,他也曾经为布兰妮的前任男友“超级男孩”贾斯汀担任过伴舞。

  根据好莱坞明星报报导,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是二零零零年在她的演唱会期间认识,当时凯文负责布兰妮演唱会开场的舞蹈演出。二零零二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凯文曾担任贾斯汀的舞群。

  两周前拍新单曲音乐录影带摔跤造成膝盖受伤的布兰妮,原本六月底要继续展开的北美巡回演唱会已经宣告取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