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帅哥辣妹上阵9成首轮即遭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澳航聘空乘火爆蓉城

  记者陶颖雷远东摄影报道昨日是澳门航空公司招聘空乘的第一天,近500名俊男靓女涌入索菲特万达大酒店4楼进行应聘,但由于门槛较高,9成应聘者在首轮面试时被淘汰。

  昨日一大早,应聘者就排起了长队。除省内考生外,还有一些人从黑龙江、北京、西安、云南等省赶来。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澳航简化了初试程序,但拿到复试资格的考生寥寥无几。

  经打听,一内部人士告诉记者,除外形条件外,应聘者穿着、表情、动作等也在考查之列。有的女孩子相貌身材都好,但穿着暴露的服装来应聘,那肯定不符合空乘的职业形象。作为一个服务行业,不会微笑,也是不少应聘者的硬伤。此外,澳航的空乘必须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据悉,澳航还将在成都停留两天招聘空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