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虎滩乐园更名为老虎滩海洋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7:24 大连晚报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启幕新增国际滑水表演场、欢乐剧场两个项目,园内主要精品游乐项目已达到13个本报记者 史怡 王希君见习记者 邵敏摄影王士俊

  本报讯走过14个年头的大连虎滩乐园昨日正式更名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并举行了盛大的更名开园仪式。市领导王有为、刘长德、傅明德、宋增彬、孙广田、郑全慈等与近万名市民和游人一起参加了开园庆典。

  以海洋为主题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在更名的同时,新增了两大游乐项目——国际滑水表演场和欢乐剧场,并正式向游人开放。至此,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内的主要精品游乐项目已达到了13个。另外11个项目是:极地馆、海兽馆、珊瑚馆、侏罗纪激流探险、海盗村、鸟语林、海上观光船、跨海空中索道、海上飞降、海上蹦极和放映的多为“沾海”影片的四维影院。

  管理980名员工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总经理赵文敬说,作为国家首批4A级景区,未来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将被建成亚洲最大的集海洋动物、海洋生物展示,海洋动物表演,海洋游乐,海洋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海洋主题公园。

  开幕式上,公园海湾内一派壮丽景象,伴随着升腾的水中火焰,大连旅游吉祥物白鲸“海娃”托着老虎滩海洋公园的新园徽冉冉升起。图片说明:开幕式上,公园海湾内一派热闹景象。图为水上表演。

  作者:本报记者 史怡 王希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