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杯最性感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无论哪一个世界大赛总逃不脱“性感”这个词,欧洲杯也不例外;没有哪种运动可以像足球这样将力与美毫无瑕疵地融合在一起。

  贝克汉姆、皮耶罗、欧文……和以往历届欧洲杯一样,在伊比利亚的这个夏季湿热的绿茵场上,同样不缺乏帅哥的典范,那么这其中哪一张面孔是最漂亮的呢?

  贝克汉姆的脸型

  入选理由:性感

  漂亮指数:

  谁都无法否认“贝帅”有着一张世界上最性感的脸蛋,细腻之中不失稳重,成熟之间又散发着淡淡的柔情。小贝的脸型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雕塑般棱角分明的额头,比例匀称的两颊,以及柔和性感的下巴,有人作过研究,发现小贝的脸蛋长宽比例正好是1比0.613(美术上的最美比例)。

  菲戈的下巴

  入选理由:成熟

  漂亮指数:

  菲戈性感而沧桑的脸是绿茵场上最另类的漂亮,而他那微微突起的下巴正是这种漂亮的典范。造型独特却性感无比的下巴,加上浓密却错落有致的满腮黑胡子,那种超乎寻常的成熟男人的味道令人难以抗拒。

  劳尔的鼻子

  入选理由:忧郁

  漂亮指数:

  有人说,劳尔是本届欧洲杯当中表现最为令人失望的一位巨星,不过西班牙的意外出局并没有影响这位伊比利亚王者的俊朗。劳尔的鼻子天生挺直而精致,微微尖起的鼻尖,很好地呼应了劳尔本身高贵而忧郁的气质,再加上劳尔特意留起的微卷长发,更显尊贵和那种淡淡含些酸楚的忧伤。

  托蒂的嘴巴

  入选理由:狡黠

  漂亮指数:

  去葡萄牙之前,谁也没有发现托蒂的嘴巴是如此迷人,直到那口口水吐出以后,人们才惊异地发现大帅哥托蒂最美的地方原来是他的嘴巴。托蒂的嘴巴并不精细,但很有钢铁般的质感,微微上翘的嘴角,蕴藏着一种坦诚又狡黠的味道,和托蒂自身的潇洒不羁一起,给人一种狡黠的睿智感。

  欧文的眼睛

  入选理由:犀利

  漂亮指数:

  欧文最美的地方无疑是他的眼睛,6年的成长,这位当年的“风之少年”眼里,已经少了当初那种年少得志的青涩与张扬,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杀手的冷静与犀利。依旧是那么迷人的淡褐的瞳子,不过这位英格兰的骄子已经可以用那么唯美的眼角余光,震慑住每一位胆敢与之为敌的对手。

  韦尔帕科夫斯基斯的微笑

  入选理由:纯真

  漂亮指数:

  2004的葡萄牙让我们认识了一支叫做拉脱维亚的黑马球队,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位叫做韦尔帕科夫斯基斯的年轻前锋。沃帕科夫斯基斯喜欢笑,不管进球没进球,不管突破了对手还是被人侵犯,他总是微微地笑着,仿佛一个笑容就可以瓦解世界上最下作的犯规。当然韦尔帕科夫斯基斯最漂亮的地方也是他的微笑,他微笑时眼里流露真诚,举手投足间没有任何做作的纯真,让所有人难以忘却。本报见习记者方帆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