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练返途突发病老伯仙逝东风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龙金光)昨天上午9时许,一名老伯突然昏倒在东风东路725号门前经抢救无效去世,其家人称老伯晨练返途,突发心脏病所致。

  事发地点为东风东路725号一家书店门前,一名老伯躺倒在地,被一张白布遮掩身子与头部。周围有数名年轻人放声哭泣,显得很悲伤,并在旁边燃烧冥币。他们断断续续告诉记者,老人晨练返途突发心脏病导致去世。

  在东风东路执勤的保安介绍,上午9时多,他看到老伯路过该地时突然昏倒在地,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3名医生展开约30分钟的抢救,无力回天。殡仪车赶到现场装运老伯遗体时,记者看到,阿伯一头花白头发,年约70岁,脸上带着慈祥宁静的笑容。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