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不作为?请投诉!深圳劳保系统在全市开展“阳光投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遇到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的公务员不作为,请投诉!昨日,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在全市开展“阳光投诉”活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管林根在现场表示: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的公务员不作为,一旦查实,一定要严肃查处。

  昨日上午,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设了5个投诉分点,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管林根等人赶到了八卦岭劳动就业大厦投诉现场,现场接受群众投诉。数百名闻迅赶来的市民将现场团团围住。“阳光投诉”主题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接待受理广大市民对劳动保障系统的单位及工作人员有关行风问题的举报投诉;二是接待受理广大劳务工对用人单位违反劳动和社会保障法津、法规行为的举报投诉,重点是未签订劳动合同、拖欠工资、超时加班、未依法缴纳社保费等问题。

  管林根介绍,此次“阳光投诉”活动,主要是公开接受市民根据自己的实际经历,对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进行行风评议。40多分钟时间内,管林根一人就接受了6宗投诉,多为欠薪和超时加班方面的投诉。

  “一旦发现群众投诉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的工作人员不作为属实,一定会严肃查处!”管林根表示,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要向全社会承诺,一切都为人民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