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港 中英街上共话禁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09 南方都市报

  各地禁毒宣传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蔡志明 曹勇)昨天,在中英街上,深港两地海关共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禁毒宣传活动,深港两地居民百余人自发参加了该活动。

  昨天上午9时30分,来自中英街的深港居民、沙头角居民、学生以及来自香港北区的居民,聚集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警世钟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十余幅通俗易懂的图片说明、20多种毒品展示和介绍吸引了市民的目光,尤其是深圳海关缉毒犬基地缉毒犬对货物和旅客藏毒的查毒表演非常精彩,观看的人群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中英街的产生就是因为鸦片这个毒品。”中英街历史博物馆馆长孙霄认为,选择在中英街上进行禁毒教育活动非常具有历史意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