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高温高湿 江城明后接近3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实习生吴佳)受梅雨影响,在全国大城市中气温一直落后的武汉,今日起开始迎头赶上,后天气温将达34℃左右。

  昨日武汉天气好转,但阴、晴、雨三者交替,凌晨时分还落下几滴小雨,让空气湿度稳坐在70%以上。昨日中午2时,气温就冲破31℃,24小时气温上升了4℃,中午前后非常闷热难耐。

  明日武汉仍是多云天气,由于西南暖湿气流情绪有点小波动,武汉偶尔会有点阵雨。因此最高气温只会达30℃,但这种天气湿度大、气温较高,并且气压低,人会感到气短胸闷,很不是滋味。

  目前全国从北至南,气温都是涨成一片,华北地区、华中、华南大部分城市都已达到35℃的高温天气,就连东北三省的气温也在33℃左右。武汉已被热区包围。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从明日起,武汉气温将快速上升,明日将是多云天气,气温23℃—33℃,相对湿度65%—90%,并有2—3级的偏北风,后天仍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将接近35℃。

  气象部门提醒,现防潮、防霉仍是当务之急。

  今日下班天气:多云有阵雨,气温26℃,相对湿度70%。

  明日上班天气:多云,气温23℃,相对湿度9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