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J联赛第1阶段落幕 横滨水手历史性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本J联赛首阶段赛事昨日落下大幕。凭借着韩国射手安贞焕的进球,卫冕冠军横滨水手队主场1比0力克鹿岛鹿角队,并以领先第2名磐田喜悦队2分的战绩,历史性地完成了阶段冠军三连霸的伟业。

  是役共有52961名观众涌进了横浜国际综合竞技场。面对上轮刚刚击败磐田喜悦队的鹿岛鹿角,已取得联赛5连胜的横滨水手队全场表现出色,并在第62分钟依靠安贞焕禁区外的右脚远射取得领先,这也是这位韩国国脚连续第4场的射门得分。最终,横滨水手队1球气走鹿岛鹿角,在包揽去年J联赛两个阶段冠军之后,再次将此项殊荣揽入怀中。

  J联赛目前共有16支参赛球队,采用独特的两个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每一循环的领先球队被称作阶段冠军。每年年底,两个阶段冠军将进行两个回合的主客场争夺,以决出J联赛的年度总冠军。今年的第2阶段比赛将于8月14日展开,总决赛将于12月5日和11日举行。

  (朱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