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烈日暴雨难挡影帝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4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真假葛优深情相拥

  葛优的言谈举止如同你的街坊,你感觉不到他“耀眼的星光”。耐人寻味的幽默来自对自我的嘲弄,直言不讳是他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他一如既往地演着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成为当之无愧的“百姓影帝”。6月26日下午,这位影帝来到了黄兴路的E空间,烈日暴雨也挡不住影迷的热情。

  热情洋溢:烈日暴雨中等影帝

  近来长沙天气多变,当日下午3点多还是艳阳高照。虽然“百姓影帝”要5点才到,热情的葛优迷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大家不时大声齐呼:“我们要看葛优!”也许天公想让热情的人们凉爽一下,5点左右竟下起大雨,可这丝毫也没影响人们想见葛优一面的心情,正好阳伞变雨伞。当拒绝打伞的葛优在大雨中出现时,现场立即响起了欢呼声:“葛优、葛优,我们爱你!”葛优的幽默给大家带来无数的笑声,现在百姓们用自己的热情来表达对他的喜爱。

  简单朴实:与观众打成一片

  早知道葛优不爱摆明星架子,但毕竟他拥有多个“影帝”头衔,所以对他的按时出现,一件黑色T恤、棕黄色裤子的简单衣着,观众们还是有些惊讶。他一上台,看到那么多的朋友冒雨在等,感到很不好意思:“大家不要着凉了,我让你们久等了。”他用锤子将工作人员送来的冰雕锤碎后,连连祝愿“长沙的朋友身体健康,多多赚钱。”

  许多观众不顾保安的阻拦,跑上台拍照时,他站在有他形象的广告前很“配合”地满足大家的愿望,这可让台下的观众们“火”了:“我们也要看那个‘他’!”

  执著专一:“假”葛优百里来相见

  真葛优来了,“假”葛优也到了。活动现场,两位长得极似葛优,并且很喜欢他的朋友与真葛优站到了一起。其中一位还是专门从衡阳赶过来的,另一位则干脆剃了个“葛优头”。追星族如此专一,这也许是这位不以“明星”自居的大明星没有想到的吧。实习生王芬王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