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丑女”今日换“新颜”谈及未来充满憧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25日讯(记者张继才)5月25日和6月10日,本报先后以《好女孩渴望“换脸”》和《临淄“丑女”近期“换脸”》为题报道了淄博卫校医院将为临淄“丑女”刘慧(化名)实施整容手术。记者今天获悉,明天上午,刘慧将在淄博卫校医院接受第一次手术。

  今天上午,记者在淄博卫校医院整容美容科病房见到了刘慧和她的母亲,母亲正仔细照料着即将接受手术的刘慧,母女二人看上去一点也不紧张,和记者交谈也显得比较轻松。

  淄博卫校医院整容美容科主任、执业医师杨文静女士与她的导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吴建明几次研究后决定,6月26日上午为刘慧实施整容手术。21日,杨主任专程赶到刘慧的家中,向她的父母介绍了手术时间、手术所用的材料等有关事宜。今天一早,在母亲的陪同下,刘慧住进了淄博卫校医院,医护人员对刘慧的肝功、出凝血时间和心电图等做了全面检查,各项指标都显示正常,可以如期实施手术。

  此次手术将由杨主任和吴教授合作实施,杨主任从事整容工作十几年,且几次到上海进修学习,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吴教授则是杨主任的授业恩师。刘慧下颌角部位的手术将采用美国MEDPOR生物材料,下颌骨部位则采用进口硅胶材料填充。根据刘慧的实际情况,吴教授在上海订做了这部分材料,今天下午,吴教授将到达淄博,明天上午,手术将在卫校医院手术室进行。据介绍,手术前,将对刘慧实施全身麻醉,因此,整个手术中刘慧不会感觉到痛苦。手术后,刘慧面部这两个部位可达到正常人的一般解剖结构。

  面对即将要做的手术,刘慧和母亲看上去都很平静,然而,在杨主任向记者介绍手术情况时,刘慧的母亲却忍不住详细地询问手术的每一个环节,充满了关切之情,杨主任仔细地给她讲解着每一个问题,刘慧则静静地坐在一旁,仔细地听着杨主任的每一句话,眼里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