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闻 罗梅达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杨敏)英超查尔顿队已经与丹麦队边锋罗梅达尔达成协议,下赛季,他将从荷甲球队埃因霍温队改投查尔顿队门下。当丹麦队结束欧洲杯的征程后,这位近26岁的球员就将和查尔顿队展开具体的转会谈判。

  “我们对罗梅达尔的转会感到非常高兴。”查尔顿队老板阿迪克斯说,“他不但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有突出的表现,在本届欧洲杯上也非常抢眼,他是个世界级的球星。尤其让我们欣慰的是,有不少欧洲俱乐部队都希望得到罗梅达尔的加盟,这当然也包括不少英超俱乐部,但他选择了我们。”

  据埃因霍温队透露,罗梅达尔26日已经与查尔顿队签好了合约,但他本人还未公开承认。下个月即将年满26岁的罗梅达尔自1999年进入丹麦队以来,一共参加了44场国际比赛,为球队射入了9球。在1996年加盟埃因霍温队之后,他在1997年~1998年赛季获得了主力位置。而在为埃因霍温队效力期间,他一共出赛161场,射进了29个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