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外相说不考虑从伊拉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35 沈阳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6月25日电(记者张金海)正在俄罗斯访问的日本外相川口顺子25日在莫斯科表示,日本政府不考虑从伊拉克撤军问题。

  川口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她在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会谈时讨论了伊拉克问题,日俄两国都支持国际社会广泛参与伊拉克问题的讨论。有关朝鲜半岛核问题,川口指出,日俄两国在必须和平解决这一问题上的立场一致。

  日本共向伊拉克及周边国家派遣了约1000名自卫队员。日本政府本月8日决定,日本自卫队将参加根据安理会新决议重新组建的多国部队。这将是日本自卫队首次参加多国部队。

  川口顺子是23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