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花八门 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 英格兰队24日同东道主葡萄牙队打出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经典之战,而欧洲杯的电视观众人数也随之创下了新的纪录。

  据欧洲足联25日公布的最新数字,到24日“葡英大战”结束为止,全世界范围内观看本届欧洲杯的电视观众已经超过8.4亿人次,这一数字同2000年欧洲杯同期相比,增长了26%,而这一数字随着比赛的进行还会进一步增加。

  欧足联公共关系和信息部主任威廉姆·杰拉德说:“这一数字是以往任何足球赛事都不曾有过的。我们为组织了这样的比赛而感到骄傲。”

  据欧足联公布的数字,在荷兰队同拉脱维亚队比赛期间,有760万荷兰人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占到了该国电视观众的79.2%。而在德国队同捷克队比赛期间,则有2410万德国人观看比赛,占到该国观众的69.3%。(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