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媒体称政府可能在7月3日前替换总理贾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01 解放军报

  巴斯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一份日报6月25日报道称,巴基斯坦政府可能在7月3日前替换总理贾迈利。而7月3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将展开对北欧国家的访问行程。

  巴基斯坦的这份日报称,巴基斯坦政府准备在穆沙拉夫出访前完成这一总理替换过程,包括现任总理的下台、提名一名新总理并由国民议会进行信任投票。它还称,一些人甚至引用可靠消息人士的话称,贾迈利可能在本月底之前离开总理办公室。

  日报还说,被广泛认为将替换贾迈利的人选是现任商业部长胡马云-阿赫塔尔,但他在国民议会中一直闭口不谈,似乎什么也不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准备休会的巴基斯坦国家议会将在几天后再次召集,如果贾迈利不愿辞职则将进行不信任投票,并将进行新总理的信任投票。

  此外日报还称,如果替换贾迈利的进程被推迟,穆沙拉夫可能取消出国访问行程,并将它改到完成这一替换之后。这主要是担心在国民议会对贾迈利进行不信任投票后,贾迈利仍然不愿交出其总理职务。

  穆沙拉夫正计划对挪威和瑞典进行访问,主要是推动巴基斯坦与这两个北欧国家的贸易、政冶与经济关系。日报还引用可靠消息人士的话称,如果在总理替换后巴基斯坦局势不够稳定,穆沙拉夫可能也将推迟其出访行程,而如果总理替换后巴国内局势出现失控,为穆沙拉夫制造了难题,巴基斯坦的国民议会可能被解散。

  然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曾反复表示,巴基斯坦的民主体系不会受到威胁,目前的国民议会下院将完成其任期至2007年。(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