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岁小儿竟到酒吧找“小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7岁“少爷”嚷着找“小姐”徐锦昆绘

  “给我拿几支啤酒,再给我叫一个‘小姐’……”一个年龄不到7岁的男童,到了佛山某酒吧竟摆起了“阔”,张口闭口要找“小姐”,令周围的人哭笑不得。

  酒吧负责人找到了男孩的父亲,“7龄童找小姐的闹剧”才得以收场。文/记者王松平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佛山禅城区某酒吧的负责人梁某,一提起“7岁男孩找小姐”胡闹一事,他就忍不住大笑起来,连说“不可思议,不可理喻”。

  7岁“少爷”要找“小姐”陪酒

  据梁某称,本月24日晚9时许,他到酒吧,此时,酒吧里的客人并不多,他找来几位主管交代几句后,自己就走开了。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酒吧里的主管让他下去一下,说有一位小客人很难缠,张口闭口让工作人员叫他“少爷”,更让人难堪的是小小年纪竟要找“小姐”;这位男孩架子很大,稍有不适,就张口骂人,说“老子有的是钱”,工作人员拿他“没招”,遇到这事还是头一次,只好让他去处理。

  当时梁某以为下属在和自己开玩笑,就懒得去管了。过一会儿,主管再次告诉他:“那个小男孩‘命令’我们一定要找个小姐陪他喝酒,我们到哪里去给他找小姐呀?”主管还是请他下去处理此事。

  通知其父母领孩子结束闹剧

  梁某告诉记者,他见到那个小孩时,他正一个人独据一席,说话全是大人的口气,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

  他先和这个小男孩交谈,问他知不知道“什么是小姐”?小男孩说:“小姐就是陪人喝酒,陪人跳舞的。”他在此喝酒,就要找个“小姐”陪。梁又问,找“小姐”有什么好,我陪你不就行了?小男孩“固执”道,“小姐”是女的,你是男的,不行。

  经过几番交锋之后,梁“套”出了小男孩家里的电话,之后打电话让他的父母来接走他,并告诉其父他在此“胡闹”之事。其父除感谢之外,连说回去要“多加教育,要好好管管”。

  酒吧负责人:让孩子远离“灯红酒绿”之地

  记者找到该酒吧当天的几位工作人员。当时值班的服务员马某最先接触这位男童,当听说他要找“小姐”时,她惊呆了,不知如何是好。

  该酒吧的负责人梁某叹道,“我开酒吧已有好多年了,这种事还是第一次碰到,”他个人认为,家长要给孩子作出表率,让孩子远离“灯红酒绿”之地,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男孩的父母,对于其子当天的行为,他们不愿多谈什么,只说小孩还小,他们会多加教育。

  专家看法:缺了一条腿就要栽跟斗

  7龄童泡吧还要找“小姐”,如何看待这一行为?佛山科技学院安文江教授认为,这一行为不难理解,究其原因: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必须同步,家教和社教好比两条腿走路,如果少了一条腿,就要栽跟斗。7岁小孩也许根本不知道“小姐”是干什么的,他泡吧找“小姐”只是为了好玩,这就需要家长正确引导,让小孩远离“灯红酒绿”之地,健康地成长。(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