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聚赌遭雷击15人死亡 目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3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浙江临海市杜桥镇发生特大雷击事故,当场造成十一人死亡,另有四人陆续死亡,数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目前,警方已将事故现场封锁。

据当地一位葛姓市民称,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该地下起一场特大暴雨,随之雷电击中三棵紧挨着的大树,将正在大树下聚众赌博的十一人当场打死。有围观者立即拨打一一0,警方赶到后将另外的十余位受伤者送往该地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送往医院途中,有四人陆续死亡,死亡人数上升至十五位,其余伤者正在抢救过程中,其中五人生命垂危。截止记者发稿时间,官方还未就具体死亡人数进行公布。

经了解,此次聚众赌博大约共有三四十位当地人,一般年纪在四十岁上下,男女都有,现场是否有小孩目前还不清楚。在至少十五位的死者中,女性有二三位。据当地人反映,这种聚众赌博现场已经在该地持续了一个多月时间。

目前,台州市、临海市负责人已赶赴事发地,并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员。临海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相关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