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峰会在爱尔兰举行,该国总理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3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欧洲轮值主席国爱尔兰总理伯蒂·埃亨25日说,欧盟委员会有望在下周就新任主席人选达成一致。而葡萄牙媒体报道说,葡萄牙现任总理若泽·曼努埃尔·巴罗佐有望接替普罗迪,成为欧盟委员会的新掌门。

  “我认为我们能够达成协议,”埃亨在爱尔兰的恩尼斯接受本国RTE电视台采访时说。美国和欧盟首脑会议于26日在这座爱尔兰西南部城市举行。

  埃亨在采访中没有透露候选人的姓名,但是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25日报道,葡萄牙总理巴罗佐是欧盟各国领导人认同的候选人。

  现年48岁的巴罗佐曾经是一名律师,两年前当选葡萄牙总理。他领导的社会民主党政府奉行中右路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