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翁呼吁为奥运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40 沈阳今报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6月26日呼吁在雅典奥运会期间同以色列停火,但以色列方面以这一建议虚假为由而表示拒绝。

  据美联社报道,阿拉法特是在其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总部举行的一个迎接奥运圣火的仪式上提出这一建议的,他说:“在点燃巴勒斯坦奥林匹克火炬的时刻,我宣布我们尊重并承诺我在被包围的办公室内所签署的奥林匹克协议。”

  阿拉法特还说:“我们希望古代希腊高贵传统的复苏能够有助于创造一个充满和平、公正、保证下一代安全的世界。”

  但以色列一名高级官员拒绝了阿拉法特的建议。这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阿拉法特的奥林匹克火炬是死亡的火炬。阿拉法特的言和行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别。”

  雅典奥运会将于8月13日到29日举行,巴勒斯坦方面计划派一名游泳运动员、两名田径运动员和一名拳击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据《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