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杰出华人”在港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4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7日电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昨天向14位华人颁发“世界杰出华人奖”,以表扬他们对华人社会的贡献。14位得奖者中有11位同时获得美国摩利臣大学颁授的荣誉哲学博士;同一场合,王旗及马介璋均获该大学颁授的“教育奖”,其中马介璋更是“三料获奖者”。

  “美国摩利臣大学颁授荣誉哲学博士学位典礼暨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礼”昨天下午举行,11位准博士轮流上台领取美国摩利臣大学博士证书,他们包括:马鸿铭、苏顺国、李有权、梁树森、吴天赐、何铁城、邱季端、施维雄、黄经国、林轩熙、马介璋等。14位华人商家、学者,包括吴泰维、周启邦、王旗、马介璋、马鸿铭、苏顺国、李有权、梁树森、吴天赐、何铁城、邱季端、施维雄、黄经国、林轩熙等,亦轮流上台领取“世界杰出华人奖”。

  会上,美国摩利臣大学将“教育奖”颁予全国政协常委王旗及马介璋,以嘉许他们的教学成就。马介璋成为“三料获奖者”。他在会后坦言,很高兴可以获得“教育奖”,他认为,香港有良好的教育基础,如加上内地的支持便会更上一层楼,不过很多香港学生对内地情况不甚了解,所以两地的学校应该加强交流。(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