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物“不夜城” 香港商家积极投入购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4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7日电为期两个月的“香港购物节”昨天正式揭幕,今年共有破纪录的6300间零售商店及食肆参与,商铺除延长营业时间外,更会愈夜提供愈多优惠,盼带旺夜市人流。香港旅游发展局估计,购物节将吸引370万旅客到港,其中26万人会参加为购物节而举办的特色旅行团,至少为本港带来188亿元收入。

  为响应购物节“不夜城”主题,周大福及周生生珠宝金行均表示,位于铜锣湾、尖沙嘴及旺角等地的分店会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10时,不论旅客或市民均可获金饰手工半价、珠宝首饰九三折的优惠,而在晚上8时后购物满特定金额,更可再获赠小礼品。

  周生生业务统筹经理刘克斌预期,购物节可为集团带来至少5%至10%的生意增长。尖沙嘴海港城亦称,由于水幕汇演每晚均会举行,相信能吸引更多旅客晚上外出,增加商场晚上人流。

  泰林无线电行则特别向购物满1000元的旅客送赠驱蚊器,若在晚上8时后消费,更可享额外50元折扣。诺士佛台亦于8月8日举办“诺士佛台日”,初步计划以“家庭乐”为主题,举办试食活动,餐厅除会个别提供各式优惠外,部分餐厅更会破例首次在星期日提前至中午12时开门。(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