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公开销毁600公斤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2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天是国际禁毒日,全省公开销毁毒品大会在遵义举行,会上对缴获的600余公斤毒品进行了公开销毁。

  据悉,近年来,我省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分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省多年的禁毒斗争实践表明,禁毒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打、防、管、戒、教”缺一不可。

  同时,在当天的公开销毁毒品大会上还对100多名涉毒人员进行了公处公判。
又讯昨日上午,在贵阳人民广场举行了由省禁毒委办公室、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等单位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同时,南明区法院还在人民广场对14名涉毒人员进行了公开宣判。

  图为销毁现场。 作者:廖秋 李屹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