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犯可能成厦门终身禁驾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25日下午3时40分,翔安交警从江西将“6·10”肇事司机袁宪桃押解回厦门。至此,“6·10”重大交通事故案告破,而袁宪桃也极有可能成为新交通法实施以来,在我市第一个被终身禁驾的司机。

  本月10日清晨,袁宪桃驾驶车号为赣C41589的货车行驶至马巷镇内的413县道后莲路口时,将骑车上学的一名初中生洪某撞死。事故发生之后,袁宪桃逃逸。由于这起案件事发现场情形十分惨烈,在翔安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案件发生后,翔安民警经过调查,确定袁宪桃为重大嫌疑人。此时,袁宪桃已经逃回了江西老家,民警立即前往追逃。狡猾的袁宪桃听到风声,立即驾车逃跑,被民警及时拦截抓获。袁宪桃归案后对“6·10”车祸肇事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我市交警部门远赴省外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厦还不多见。根据新交通法的有关规定,袁宪桃在肇事后逃逸将被处以终身禁驾。

  (蔡恺 林伟杨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