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捕前有大志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42 信息时报

  吴浩康因为涉嫌藏毒,近日频频成为头条新闻人物,不少报道指其形象大大受损,但原来,吴浩康在被捕前曾接受过报章专访,透露他心中的大志向,他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做出一件事,让孙儿看到亦引以为荣。

  谈出道:公司给予很大自由度

  因为参加英皇举行的“2002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勇夺“金咪大奖”而顺利成为旗下艺人的吴浩康,由于被视为具有潜力的歌手,故一直被公司悉心栽培,而他亦不讳言公司给予他很大的自由度。“公司对我很好,因为给予我很大空间,令我学会许多预期不到的事情,在没有压力之下自然进步神速。”他表示,目前他正努力学习作曲,希望可以在下一张大碟内看到自己的作品。

  谈新剧:扮演小偷世家的扒手

  在拍摄无线新剧《学警雄心》前,吴浩康显得十分兴奋及开心。“这次我演一个扒手,因为家中是小偷世家。最开心的还是可以跟罗兰及廖启智这些前辈级演员合作,始终第一次拍剧必然会打烂沙锅问到底,新人一定会出错,但我认为做人最重要是不怕错,而且学会承受责任。不过自己都会先看些关于这类角色的电影,希望可以加深了解。”

  吴浩康表示,他自小便是家中的小霸王。除父母外,他有3个姐姐,身为家中最小的孩子,吴浩康虽然在女人堆中长大,但个性就十分顽皮,他说:“我经常趁姐姐们都外出时,第一时间便跑到房间里,见到好玩的都拿来玩。”正因如此,吴家上下都十分融洽,就连他要加入娱乐圈发展,家人都没有作出反对,至少认为他已找到目标。

  谈目标:一人做出一张唱片

  谈到目标,吴浩康还是继续将音乐挂在嘴唇边,纵使15岁便开始与人组成乐队,但还是觉得未掌握足够的音乐技巧,希望有朝一日学有所成,一个人能出做出一张唱片来。

  吴浩康另外亦有一个梦想,便是希望达成一件事令将来的孙儿会以他为荣,他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做到这件事,所以自己亦不断地去发掘,就算自己不在,也留给后代人一个好好的学习回忆,因为现在有太多迷失的年轻人,希望自己能起带领作用。”

  不过,对眼下的吴浩康来说,相信他这番要实现梦想的话,必须要花一段日子才可以达成了。钟雯(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