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科法网冠军 米斯金娜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44 信息时报
米斯金娜无奈接受出局。

  本报讯伦敦时间6月25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天,25日共进行了上半区16场女单第二轮和下半区4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小威、毛瑞斯莫和卡普里亚蒂均顺利过关,2号种子、法网新科状元米斯金娜却意外出局,爆出本届温网的又一冷门。此外,在一场“美腿较量”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更胜一筹,6∶3/6∶1轻松淘汰斯洛伐克美娇娃汉图楚娃,顺利晋级16强。

  之前,曾四次夺取大满贯赛事桂冠的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24日在女单第二轮中以两个6∶7不敌19岁的克罗地亚小将卡·斯普雷姆,已提前出局。在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出温网后,22岁的米斯金娜被认为是最有可能阻挡威廉姆斯姐妹夺冠的选手。但从法网的红土场来到温网的草地球场,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女将未能再现风采,早早结束了她的温网之旅。她在6∶4先胜一盘后,又以4∶6连丢两盘。

  女单头号种子塞雷纳·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当日以6∶0和6∶4轻松战胜从预选赛打上来的法国选手斯·弗雷茨,进入第三轮。小威去年8月动了膝部手术,今年3月才重返赛场。作为上两届温网冠军,她这次瞄准了三连冠。

  中国选手孙甜甜在当日第二轮比赛中不敌卢森堡的安·克雷默。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较量,她以4∶6和5∶7败下阵来。至此,中国征战温网的三名女单选手已全部出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