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种毒品被当众销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图为警方人员正在焚烧毒品。(记者丁安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向正通讯员李海滨林道清)昨日是国际禁毒日,也是我国民族英雄林则徐反对英国殖民者向中国贩卖鸦片,在广州虎门进行销烟运动取得伟大胜利的165周年纪念日。一批毒品在我市江东凤凰剧院前被当众销毁,并有2名毒贩在随后举行的禁毒公判大会上被判处死刑。

  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昨日上午8时半,凤凰剧院门口支起了两口大铁锅,铁锅里放着各种各样的毒品,毒品上面浇上燃油。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民警用火把点燃毒品,7.5公斤海洛因、5.5公斤鸦片、1.5公斤氯胺酮、300克摇头丸,以及冰毒、大麻、咖啡因等,总共15种毒品顿时被大火吞噬。这批毒品是我市公安机关近三年来缴获的,也是我市自1996年以来销毁毒品数量最大、品种最多的一次。

  上午9时左右,禁毒公判大会在凤凰剧院内举行。法院对9名毒品犯罪被告人作出一审判决,其中魏正阳、付忠民犯贩卖、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死刑。8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公判大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