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云突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46 信息时报

  齐达内是第一品牌,亨利、皮雷都是畅销品牌,都是大牌,都坚持自己的方式,搁在一起自然不配套。

  欧洲杯开踢的前一个月,好好的忽然动了“发烧”的念头,满世界打听符合咱工薪收入的音箱和功放。几个Hi了好些年的朋友知道后,一上来都问我:“你去听了‘丹拿’没有?”吓得我赶紧交代咱预算可怜,并马上把话头岔开。

  这“丹拿”可不是一般物件,那是发烧音箱里的上品。价位高,声音没得说。拿市场上的家电作比,有点类似于冰箱里的“海尔”、笔记本电脑里的“IBM”。更突出的一点:这丹拿对匹配的要求极邪恶。别的音箱8千块钱,你配个6千块的功放就齐了。丹拿非要让你配个2万多的功放,否则据发烧友说都没法听。所以说爱上丹拿的穷人一般是很惨的。别人买完音箱,顶多再花同样的钱,一切就算万事大吉。你买丹拿的箱子,等于才刚花掉全部投入的四分之一。而且这东西对功放的挑剔还不止是价位,扯到效果的极微妙处,那翻来覆去的折腾听起来都吓人。朋友劈面问到的,恰恰是我的愁事。

  看欧洲杯几个公认的热门表现,觉得跟买发烧音箱道理相同。品牌归品牌,价位归价位,匹配才是最重要的。齐达内是第一品牌,亨利、皮雷都是畅销品牌,都是大牌,都坚持自己的方式,搁在一起自然不配套。而对手们更陌生、更低调也更有效的萨哈、罗腾一直被桑蒂尼憋到剩十几分钟才放出来咬人,法国队又失球在先,不死翘翘才怪。欧洲杯最丑陋的一支冠军热门出局,寡人心里这个爽啊!

  至于像西班牙防守一般,前锋失常,自然会败;葡萄牙一向绵软,换上几只年轻的生猛海鲜,局势顿时大变;英格兰小贝这只功放还行,可只玩欧文这一只音箱,失败是正常的。

  瓦塞尔那个位置要是换成进了球爱举着手傻跑的老希勒,你看它能不能进决赛?希腊人赢了,赢在球员和球队的性价比比较高,加上老大师雷哈格尔,赢法国这种面队,也就不足怪了。唯一可惜的是:那几家著名的方便面,竟然没想起请法国人做把广告?那可比天津泰达醒目多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