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引凤小区燃气改造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陈瑜曹爱方)日前,江东区引凤小区燃气改造工程正式动工,几个月后,小区300余户居民可望用上质量稳定、燃烧值较高的管道液化石油气。

  引凤小区自1998年交付以来,一直使用的是炭5管道燃气。由于炭5燃气自身质量、供气单位管理等方面原因,燃气质量不断下降,导致引凤小区时常出现断气现象,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生活。为此,广大居民要求改造管道燃气的呼声十分强烈。

  今年上半年,江东区城管局、江东区建设局与市兴光煤气集团公司经过多次实地调查后,确定了燃气改造工程方案。根据该方案,引凤小区的炭5燃气气化站将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按照天燃气安装工程设计标准铺设的液化石油气管道。据悉,该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