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麦正印前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6:07 信息时报
桑德(前)的缺阵,将使丹麦的锋线威力大打折扣。

  据新华社里斯本6月24日电 27日,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的争夺将在捷克与丹麦之间展开。面对强大的对手,丹麦全队仍然好整以暇,不但减小了训练时间与训练量,队员们还打起了高尔夫球以放松身心。但是正印前锋桑德因为受伤未愈,很可能缺席27日对捷克队的比赛,却令全队上下很是担心。

  佩雷斯可能顶替桑德

  现在伤病已成了丹麦备战的最大敌人。对瑞典的比赛,小组赛场场首发的桑德打满了全场,但右腿肌腱伤势加重。而两个延森和约根森也都负了伤。

  丹麦队24日向媒体表示,在22日该队同瑞典队的比赛中,桑德大腿拉伤。比赛结束后,丹麦队的队医立即对这名锋线头号杀手进行了检查。X光显示,桑德的伤势比较严重,很有可能无法参加丹麦队同捷克队的比赛。

  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说:“桑德受伤比较严重,尽管我们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桑德不能参加对捷克队的比赛),但现在看来,我们要对此做出相应的安排了。”

  据奥尔森透露,如果桑德在周日比赛前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他将派另一名前锋佩雷斯替代桑德首发。至于这样做对比赛会造成何种影响,奥尔森说:“尽管桑德的比赛经验要更好一些,但我们相信佩雷斯的能力,这不会对球队整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而且奥尔森表示,桑德缺席捷克的比赛并不是丹麦队放出的烟幕弹。因为在当地时间周五(25日)的训练中,人们的确看不到桑德的身影,这已经是这位沙尔克04前锋连续第二天缺席球队的正常训练。不过桑德本人仍然表示,他觉得自己能够出战捷克。

  奥尔森扬言找到捷克软肋

  左后卫尼克拉斯·延森已肯定错过捷克之战,他的脚踝划开了一道很深的口子,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达尼尔·延森是肌腱受伤,而约根森则是老伤缠身。两人是否能够及时恢复,目前还未确定,但无论怎样,丹麦左路的攻防能力都将大打折扣。不过奥尔森似乎并不担心,“我已经找到了捷克人的软肋,但我只会告诉自己的球员。”(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