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大学生出任社区文明办副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7:21 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2004年6月27日电记者蒋升阳报道:郑中春、张磊等231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今天接受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的聘书,出任该区127个社区的文明办副主任,他们的主要职责是帮助推动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这标志着由南岗区和哈工大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共筑社区文明”大学生见习就业行动全面启动。

  社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需要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在校大学生培养适应社会的择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需要社会实践平台。两种需求促使哈尔滨南岗区和哈工大联手实施大学生见习就业这一创举。大学生出任社区文明办副主任,将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要职责,推动社区的文明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这一计划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哈工大三年级学生钱帅说,我们在学校接触社会机会少,让我们当社区文明办副主任,可以锻炼我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又可以把我们学到的知识带给社区,给社区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和方法,这对我们大学生成长和社区建设都有好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