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宝顺:落实科学发展观 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9:16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6月27日电记者罗盘报道:6月25日和26日,山西省长张宝顺在运城市调研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努力创造扩大开放的良好条件,吸引更多外商外资来山西创业发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要注意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6月25日晚,在听取运城通达集团和中信机电集团关于联合开发制造重型汽车项目的汇报后,张宝顺强调,抓好这一产业的发展,关键是要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技术研发,就是不断创新,努力使产品永保先进技术水平;二是延揽人才,就是要吸引各方面的人才推动产业发展;三是加强管理,包括企业内部管理和外部管理等;四是创造环境,政府一定要在政策、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6月26日,张宝顺等省领导在观摩了该项目的设计蓝图、实地检查了基础工作后,参加了项目奠基仪式。靳善忠副省长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和省政协的领导致词,希望他们抓住机遇,加快进度,早日建成。

  张宝顺参加了正在建设的运城机场后,要求他们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严格管理,保证质量,认真做好后续工作,争取早日投入运营,并希望他们通过加强机场建设,创造良好对外开放条件,带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考察了夏县宇达集团,对他们通过弘扬青铜器铸造工艺与技术走出的特色发展道路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工艺技术水平,搞出山西名牌产品,并逐步向国际市场推进。同时,还参观了县乡道路改造现场,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资金来源、施工进度、群众反映等情况,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实际利益,把好事办好,使老百姓早日走上富裕幸福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