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美国武术观光团首访张家界 成员将近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47 红网

  红网张家界讯(通讯员邓道理)6月24日至27日,近百名崇尚中国武术的美国游客参观考察了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并受到热情接待。据了解,这是张家界旅游建市以来接待的首批大型美国考察观光团。

  该观光团共98人,来自湖南省友好省州—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4岁,均为武术爱好者,张家界是他们在中国参加武术文化友好交流活动中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在张家界期间,考察团每到一处,都为张家界秀丽而奇特的景色惊叹不已,也为张家界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赞美有加。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美国朋友纷纷即兴进行了武术表演,引得园内众游客的阵阵掌声。而琳琅满目的土家织锦、蜡染等当地特产更使美国游客兴趣倍增,有的长时间驻足欣赏,有的拿出相机合影留念,有的用手势与店主讨价还价……黄龙洞原计划的两小时游程被美国游客花了三个小时,还不过瘾。

  离开张家界时,组团社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彭经理通过电话告诉笔者,该美国旅游团对张家界之旅非常称心愉快,感叹张家界让美国朋友真正领略到中国山水文化和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回美国后将组队再赴张家界参加8月份举办的首届国际旅游武术节,同时还将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张家界度假休闲。(稿源:红网)(作者:邓道理)(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