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奖专家评选结束 观众投票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5:2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家评选推荐工作已经完成,将从7月5日至8月20日24时,进入为期一个半月的观众投票评选阶段。

  今年由观众投票评选的奖项有4类:长篇电视剧作品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综合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此前,由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推荐出《延安颂》等多种风格长篇电视剧30部;评选推荐出《中央电视台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等形态丰富的综合电视文艺节目36部;评选推荐出男女电视剧演员各15名;评选推荐出包括中央电视台和省级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主持人26名。

  观众将投票从中评选出长篇电视剧10部、综合电视文艺节目10部、电视剧男女演员各5名、电视节目主持人10名。

  观众投票仍然像往届一样,采用信函投票、电话投票、手机短信投票、网络投票四种方式。但投票者只可选择其中任何一种方式投票,每位观众身份证号码限投一票,同一身份证多次投票,也只取一票,其余的为无效票。候选名单将刊登在报章和刊物上。观众投票的全部有效选票中由计算机抽奖产生“热心观众奖”。

  邱红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