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park市场疲软将遭限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13 新京报

  上汽通用五菱Spark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佳,5月销量仅329台。有知情人士透露,Spark可能要遭限产甚至停产。但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曹志纲对此予以否认,他称,Spark即将发起第二轮进攻。

  市场销售极度低迷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曾公开宣称:“雪佛兰Spark是目前所有微型轿车中最出色的车型,在安全性能、装载配置、概念设计、动力性能和品牌支持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标志着国内微型轿车产品的第二次革命。”

  但与Spark上市之初的浩大声势相比,此后在市场上却一直不声不响,上市以来总销量只有2819辆,目前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销售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而Spark最大的竞争对手奇瑞QQ5月份销售4387辆,江南奥拓也有1060辆。

  救市新举措即将出台

  对于乔治亚罗设计出来的这款小车在市场上的糟糕表现,曹志纲解释为“做品牌需要时间,我们可以慢慢等待”,“没有说过要停产或限产,现在生产一切都很正常。”由于Spark是采用进口零配件组装,今年年初由于零件供应不足,影响了部分生产。他还表示,“今年我们的销售计划本来就不大,完成年度目标没有问题。”

  曹志纲称,新的市场营销计划马上将要出台,新广告和促销活动都会接连推出。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吕惠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