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泄题事件处理结果:1.2万学生中考推倒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衡阳中考泄密事件经当地政府的严密调查后,27日下午传出消息:衡阳城区12291名初三考生,7月2日须重返考场,参加英语、数学及化学3科考试。届时学生将免交重考费用。

  中国青年报报道,湖南省衡阳在6月18日至20日的中考中,发现试卷泄密,泄密试卷主要为初三年级的中考试卷,泄密范围主要集中在衡阳市区内的考点。

  20日后,事件经媒体报道,衡阳内外一片哗然,据透露,泄题的主要渠道是,3科的个别命题教师严重违反《保密合约》和保密纪律,将部分试题泄露给本校初三任课教师,再由科任教师通过考前辅导等形式将部分试题或参考答案向本校学生泄露,尔后再在部分学校间传开。今天,联合调查组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两位出题老师(英语、数学各一名)已被拘留。

  最不安的是受事件直接影响的学生和家长,参加重考,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两天,初三学生们心中刚刚放下来的石头不得不重新提到嗓子眼,有人告诉笔者,以为考完就解放了,自己已经把书本扔了。(梅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