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瑞典比赛中受伤 德波尔提前告别欧锦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荷兰队长德波尔由于在比赛中受伤,也许不得不结束他在本次欧锦赛的表演。

  据新闻晨报报道,在与瑞典比赛的第36分钟,德波尔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场。他说:“我在比赛中扭到了脚,将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可是看上去情况并不好反而越来越坏。半决赛能否出场是个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个打击,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并且我非常有信心表现得更出色。想到可能不能出战半决赛甚至决赛,我非常难过。”

  德波尔在2000年欧锦赛荷兰对阵意大利的半决赛中射失了两粒点球,一粒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另一粒则在点球大战中。尽管有射失点球的历史,但是这位荷兰后卫表示,如果这场比赛后来他留在场上,那么他一定还会去主罚点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