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均益凌晨大闹夜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水均益凌晨大闹夜总会

  据称其当时骂人泼酒摔杯子,此事已得到警方证实,但遭水均益否定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公冶祥波 张洁)昨天凌晨,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和3个朋友在北京金玉大厦地下一层“丽舞台夜总会”消费时,与服务员发生争执。据当时在场的人员说,水均益当场辱骂服务员及其经理,并将酒泼到经理身上,还砸了酒杯。警方调解了近1个小时,水均益才在朋友的拉劝下离去。

  “丽舞台夜总会”的一名女服务员告诉记者,昨日凌晨1时左右,水均益和三名男士走进夜总会,要了一个包间,点了一些酒畅饮。她和另一男服务生一直为他们服务。大约3点,他们准备结账时,水均益认为收费不合理,便和服务员起了争执,值班经理来后也遭到水均益辱骂。

  该女服务员说:“经理进门后一开始坐在水均益身边,被水均益骂到门口,还被要求坐在地上。之后,水均益端起一杯酒泼向经理,经理衣服湿了一片,只得出去报警。水均益又抓起一个酒杯扔向门口,摔了个粉碎。”随后民警赶到进行调解。直到凌晨4时多,水均益才被朋友拉劝离去。

  昨天下午约5时30分,记者拨通了水均益的手机,他说自己前天就已到上海,直到通话时仍未回北京,绝不可能在凌晨闹事。之后,水均益就表示有事很忙,电话再也无人接听。

  北京甘家口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昨晨的确发生过此事,并肯定其中一人正是水均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