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子吸毒花光奶奶“棺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4 南方都市报

  孙子吸毒花光奶奶“棺材本”

  无奈的王阿婆把仅剩的一台电视机用铁箱子锁了起来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通讯员刘一黎)婆孙两人本相依为命,但孙子染上毒瘾,花光了奶奶的“棺材本”,伤心无奈的奶奶请人做了个铁箱子,把仅剩的一台电视机锁了起来。“6·26”国际禁毒日前夕,记者在开通了两年多的“广州市戒毒咨询辅导热线”(020-38866346)了解到这样凄凉的人间悲剧。

  年近八十的王阿婆,和自己最宠爱的孙子“祥仔”同住。原本想着有个男孙在身边,自己可以安享清福。但不幸的是,几年前“祥仔”在赌桌上染上了毒瘾,于是灾难就随之而来了。为了满足自己的毒瘾,在花完了自己的积蓄后,“祥仔”又把满是针眼的双手伸向了奶奶。王阿婆经不起“祥仔”的招数,硬是把自己的“棺材本”都拿了出来。

  钱花光了,因毒瘾而失去理性的“祥仔”就一件一件地把家里值钱的东西偷出去换“白粉”。无奈之下,伤心失望的王阿婆只好请人做了个铁箱子,把家里仅剩的一台电视机锁了起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